庸碌  

一些废话 给凯家和我的小俊

你里微:

表演已经结束很久了,可是我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平复。这一段时间事情太多,王俊凯他什么都知道,他告诉我们说不用太担心他,他已经长大了,他不会再去寻找庇护所,他会继续往上爬,他知道有些事情只能自己面对。我无法从他今天的强颜欢笑中看出什么,他是不是在埋怨在失望在难过在无力。王俊凯,太累,就不要笑了啊。
_
娱乐圈自古都是个大染缸,王俊凯身在其中必然会有很多的身不由己与无能为力,可尽管王俊凯身在如此的水深火热之中,你听见他说什么了么?他说这次换他来保护我们和那些我们一直拼了命在守护的东西。这个傻小子居然想要保护我们。他还说他觉得对不起,以前的自己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。他低着头读着信,我就跟着揪了心。
_
王俊凯身上总有一种很酷的坚韧,他经常在跌宕起伏中寻求一个平衡。然后直起身子把下面的路走得更耀眼稳固。他就是这样一个人,倔强的不开口不点明,但又有满心的温柔想要给你。那句话说的很不错,“像王俊凯这样的人啊他递给你一杯水的时候心里早已有了一片海洋。”
_
我相信这次的事情也是如此,他肯定看到了。但是他说的是,“别灰心,后面还有更难的。”他云淡风轻地告诉我们以后路上的荆棘与风雨,我不敢想,比起10年时,这六年之间他的疲惫。他闭嘴不谈那些艰辛,只是说时间过得太快而他总想留住什么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所致,我听出了落寞,王俊凯他不快乐。在收获了梦想起航和名利金钱后王俊凯他一点都不快乐,舞台上聚光灯下他无疑是享受的但是繁华后的空虚,也不是一般人受得住的。他说最近的愿望是睡一觉和带家人出去玩,他多久没见爸妈了?我也数不清了。他也还只是个孩子啊。尽管他再怎么说不要太担心他,他已经长大了,我却依旧把他当成以前的小朋友。他会害怕失败和批评,面对铺天盖地的假料会惊慌和无力,他会用稚嫩却赤诚的心说谢谢你而不是对不起。这三个字,我一辈子都不想再听。王俊凯谢谢你,对不起。
_
一路走来凯家发生不少事,不用再多说,至于王俊凯本人你们知道的,对他的重视度我都不忍心再提,说他的委屈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吧。今天写这些东西,不是虐粉,我想告诉每一个你,王俊凯他除了我们什么都没有了。而他却是一个值得拥有一切最好事物的存在。
_
不要离开他了好不好,不要这样对他。拜托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©庸碌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