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碌  

奶酷小宝贝儿:

“现在的我长大了,马上就17岁了,

我不会去逃避,不会再去寻找庇护所。
我知道很多事需要自己去面对,
所以你们不要总是太担心我,
一直以来都是你们守护我,
我会更加强大,
变得能够我去守护你们。”
“以前有人开玩笑,
说人生就是一睁一闭的时间。
而这句话我觉得有一丝浪漫。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
可我总想留住些什么。”
今天真的很虐,各个方面😭

 


 


 


 

总而言之,是我们不够努力,做得不够好

希望广州场大家能去的都去吧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庸碌 Powered by LOFTER